close

C360_2015-02-19-11-36-11-983[1]  

除夕夜因為我們中午就已經阿家團聚吃過飯了

所以晚餐就青菜吃吃也就很早就解決了

我很無聊的再Youtube上找尋簡單做杯子蛋糕的影片

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用家裡所剩的材料拼湊出來的

材料有雞蛋、砂糖、奶油、低筋麵粉、牛奶、泡打粉

上面的巧克力醬就是黑巧克力跟牛奶的混合

因為想讓他勾勾(台語)一點所以自做聰明加了鮮奶油

就變圖上那樣.....(´_ゝ`)

做好後我爸吃了一口說像發糕....(´゚д゚`)

連我很多朋友看了照片也說的確很像發糕....

阿....

杯子蛋糕部都長這樣嗎??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我在想是不是奶油跟砂糖那部分我打的不夠發!!

我沒打到它綿密發白就已經加蛋混合了....

而且我覺得蛋糕本身沒什麼味道

就都蛋的味道....

應該把巧克力醬擠在裡面的!!

或許會變成暴將杯子蛋糕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改天可以再實驗看看!!

arrow
arrow

    Meow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